空港新闻
湖北机场集团空港新闻

湖北机场集团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3 08:59:36
查看

春光拂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湖北机场集团在武汉天河机场组织开展“天河谱新绿,共筑枢纽梦”主题义务植树活动,机场集团在家领导江涛、张彩萍、甘相田、张育英、陈熊出席活动,和志愿者们共同植树,为早春的机场再添一抹新绿。


上午9点,在武汉天河机场“小红衫”志愿者领队的引领下,六组队伍整齐列队,领取劳动物资后,有序来到栽种点,在绿化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开始栽树。


活动现场,大家以小组为单位,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充分展现了大家奋力为美丽空港增添新色彩的热情。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120棵新栽种的梅花树苗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傲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

为开展好植树节活动,武汉天河机场结合机场绿化品质提升方案,在重要节点苗圃内规划栽植一批梅花新苗,既丰富场区苗木品种,也为远期提升机场绿化冬态效果做足储备,稳步助力“花园空港”建设。

现场,武汉天河机场公共区管理部就多肉盆栽、长寿花、文竹等花卉的养护技术进行指导,鼓励大家爱绿护绿养绿,为机场增添活力和生机。


本次活动由机场集团团委、武汉机场公司团委、公共区管理部联合举办,共计70余名志愿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