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闻
湖北机场集团空港新闻

罗国伟带队赴海口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
2024-03-28 08:36:57
查看

本网讯通讯员杨俊彦报道:近日,湖北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国伟带队赴海口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拜访民航海南安全监督管理局,走访中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机场管理经验,推介花湖机场,寻求航空货运合作加快织密货运航线网络,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


期间,罗国伟来到中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就货运航线开发地面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充分依托鄂州花湖机场货运枢纽优势,强化鄂州、海口两场间的枢纽联系,推动中州航空在鄂加大运力投放及航线开通

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双方围绕运营管理、航线开发、货运服务等开展交流。罗国伟表示,要继续加强鄂州花湖机场与海口美兰机场合作,充分发挥鄂州、海口两场枢纽作用,将双方利好政策有机结合,用好顺丰航空在鄂州的航网优势共同谋划互为前置货站互助集货形成“1+1>2”的协同效应

在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航线开发、航空产业发展、临空经济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赴飞机发动机维修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罗国伟表示,学习海航在航空产业方面的经验,充分发挥航空产业在临空经济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建设花湖国际自由贸易航空港。同时,双方表示可以利用花湖机场白天时段的空域、时刻资源优势,进一步探讨在飞行训练方面进行合作。

罗国伟还拜访了民航海南安全监督管理局,详细汇报了鄂州花湖机场运营发展情况恳请局方在两场交流、航线开通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鄂州机场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朱荣生,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管理部参加调研。